» 這個網頁是為了興華磚瓦製造工廠轉型而編輯的,我是用很簡單的 FrontPage Express 編輯的,再加上我的好朋友陳世紘(居廣陶負責人)出手大方,買了一台數位相機(柯達 DC-50),使製作過程簡化不少。好笑的是,我的兩個學妹:寶蘭和家珍誤以為我是 Homepage 的高手,還敬佩了我好一陣子。不過這個網頁確實花了不少時間。

» 興華磚瓦製造工廠陳世紘、阮潔雯夫婦(前者是我的摯友,我們於成大蘭藝社創立過程中結識;後者是我的大學同學)兩人合力經營瓦廠,工作十分辛苦。由於世紘於我的生命中是一個極為重要的人物,因此我自告奮勇為他們製作此網頁,希望對他們轉型的過程有所幫助。

» 六甲紅瓦文化的資料搜集尚待加強,除了是對此一具有歷史意味的產業的一份回想之外,更是為了將其具體而完整的紀錄下來。希望在有朝一日,紅瓦文化的專屬陳列室能得以實現。

» 過去五年當中,這個網站一直使用geocities.com的免費空間,當初申請時的網址非常難記:http://www.geocities.com/Tokyo/ginza/2428,夠難記了吧!雖然我在搜尋引擎的註冊上下了一些功夫,好讓訪客在用某些關鍵字時,也能找得到,但總不是長久之計,於是申請了redtile(紅瓦)這個網址,好記多了。(2001.10.06)

» 這個網站曾經介紹過陳世紘的老家~居廣居,不過老家一直有人偷偷進去破壞,所以還是把那些網頁拿掉,讓老家靜一靜吧。(2001.10.06)

» 如果網站管理員小弟我記得沒錯的話,本站應該是從民國85年(1996)年底開始,至今已快七年,算起來真給它有點恐怖,當年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,如今我已育有一子;而我的同學(居廣陶女主人)阮潔雯也變歐巴桑了,呵呵。不過小弟真是慚愧,對這個網站的建樹真的不多,還好我知錯能改,2003.11.01本站的留言版終於可以不用寄人籬下,我找到一支不錯的留言版程式,可以放在居廣陶自己的網站中,當然這支 cgi 留言程式並不是小弟的創作,很感謝那些熱心寫程式又肯與人分享的人。(2003.10.28)

» 一轉眼間,又過了1年4個月,這次新增貼圖程式(居廣陶攝影展),也將最新消息的部份改為CGI程式。還有,我兒CC已經2歲5個月,他好可愛!(2005.02.28)

↑Top

 

回居廣陶